Milo

我们都很害怕时间,和它继续前进的方式、事情消失的方式,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成为摄影师。我们本质上是保护主义者,通过拍照来让时间静止,让瞬间成为永恒。” 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/图虫签约摄影师

转:记得朋友给我讲《史密斯夫妇》里的一段,皮特问朱莉你第一次遇到我是什么感觉,朱莉让皮特先说。


皮特说:“你给我的感觉像圣诞的清晨。”


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这是一句浪漫的情话,但最近有一点新的感悟就是人和人之间的温柔其实是易逝的。就像圣诞的清晨,再美好也终究会过去。


我们总是理所当然地觉得陪着我们的人会一直陪着我们,觉得此时此刻握在手里的东西会永远属于自己。不是这样的,很可能你觉得重要的人就是在这些理所当然的时刻离开了你。


人能留住的真的太少了。


很想撒娇说希望你能永远陪着我。但是成年人就是知道,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我能左右的。所以我永远珍惜和你有过的那些回忆,也知道该适时的结束。


以后的路都不一起走啦。

但谢谢你曾经给过我最好的圣诞清晨。


*作者:一罐寡言 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Milo | Powered by LOFTER